胥舞藏藍

14.2.2/随便说说话

时音:

其实是之前的一段聊天


黄喻相关,至于叶喻是天生一对却无法长相厮守的部分我已经说烂了,就不再扯了


//


 


就像我觉得喻文州一度恨过黄少天,这也是个说出去就会被乱棍打死的念头(。


  


我觉得他俩都曾经恨过对方……之于黄少天对喻文州,这个人从很多意义上来说逼走了自己的老师;之于喻文州对黄少天,他的亮、优秀、咄咄逼人,不容有他。何况黄少天还让联盟禁了语音。何况喻文州的缺陷使黄少天不得不放大自己机会主义的那一面。……十七八岁那种很尖锐、很纯粹的年纪,他俩没恨过对方才是扯淡。


 


他俩之间的恨意注定体现在方方面面,只能是压在心里,不流于表象,总会有一个缺口决堤,爆发出来。这个缺口,我个人偏向于已经出现过,但他们可以彼此磨合、弥补,才有了今天这样的默契与深厚。——他们恨,磨合,弥补,爱。这个过程其实很迷人,不过没人写得出来。


 


这是一个……逐渐变得对一个人坦率的过程,互相打磨棱角的过程,非常的迷人。


就算是我俩这么咨诹善道的,也写不出来。


 


黄喻不是天生一对,他们胜过天生一对。他们可以有一种“认真地和这人往前走”的感觉,是可以归于静寂、依旧温和燃烧的状态。

评论
热度(4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胥舞藏藍 | Powered by LOFTER